格友Raffia的美作Monica's Shawl一出現後我便一見傾心

謝謝Raffia的中文說明

我的編織過程才能順利又愉快

 

我覺得她很嫵媚

適合美麗的熟女

 我的姐妹們及親愛的嫂嫂一定也會喜歡

手邊又有美線 迫不及待要試試看

就一頭栽進去

過程除了一些辛苦〈連打二件 說手不累是不可能的〉

但是驚奇不斷

 

毛線的跑色及顏色的組合方式 讓人好奇

加上本件作品的花樣也非常漂亮 

有一些不一樣打法

編織時不會無聊

 

只是豆豆加珠珠太多啦

我偷懶 只在了第一件B組花 時做了豆豆

 以便做個比較

這張與成品的顏色最接近

↓↓↓

 

都沒斷線

顏色自然分布

是不是真神奇

我覺得B組花樣有豆豆較生動

同時收尾的地方兩件做了不一樣的處理 感覺都不錯

↓↓↓

 

總之

就是很滿意啦

↑↑↑

用的線是啟發11號約140g

愛編織的羊代購〉

毛線人漸層防縮羊毛?號約140g

(這組段染線與啟發絲光小夜曲15號顏色非常相似 粗細也非常接近 )

↓↓↓

兩件大小的差異是針號不同的緣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披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